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大河乡:创新工作载体转作风 推进便民服务多元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8日 15:0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现在用手机就可以查到我们村上的财务公开信息,还能够查到常用的政策法规知识和办事流程,避免了多跑路,方便了我们农牧民群众。”营盘村的许琴正在用手机演示给同村的人看。

  随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大河乡广大农牧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委、政府优化服务便民为民吹来的“拂面春风”。现如今,以张贴便民服务告知卡、发放便签式办事小条、深化宣传进农户三大创新服务为载体,推进便民服务多元化。

  通过在乡村两级办事窗口公示便民服务告知卡,设立意见投诉箱,运用互联网+监督的形式,在政府门户网站发送各项服务信息,微腐败防范智慧平台公开政务信息,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针对不同的服务对象、服务类别制作小便条,将所需提供的资料写在小便条上,并对已提交资料的办事群众发放告知单,方便群众记住,又减少群众来回跑的次数,还提高了工作效率。利用集中宣传日,设立咨询台,为群众开展“零距离”服务,现场为办事群众进行政策咨询、答疑解惑、帮办业务、引导服务。(吕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