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皇城镇民政办“三个加强”认真做好婚姻登记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14:5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皇城镇民政办结合当前开展的“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紧盯工作目标和任务,规范办事项目和流程,认真做好婚姻登记管理工作。

  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办事效率。积极与县民政局沟通联系,加强婚姻登记员的业务知识学习,增强岗位服务意识,要求婚姻登记员在登记过程中严把“三关”,全力开展婚姻登记人性化服务;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根据“依法登记、文明服务”的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婚姻登记员岗位责任制度》《印章管理制度》等内部制度执行力度,有效规范婚姻登记工作,严格依法办理婚姻登记手续,杜绝婚姻领域违法行为的发生。同时,在显著位置悬挂婚姻登记员的工作照片,广泛接受登记对象的公开监督;加强档案的归类管理工作。该镇的婚姻登记档案工作实行按照年度归档,分类管理的原则。确保办理结婚登记、撤销婚姻、离婚登记、补发婚姻登记证的档案的齐全完整。

  皇城镇民政办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陈滢 杨璟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