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社会保险管理局抓整改 强服务 边学边改见成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5日 10:4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进一步落实边学边查边改的工作要求,肃南县社保局深挖内部潜力,改进工作作风,采取具体措施,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整合办事窗口,实现一站式办结。围绕群众需求及时调整内部运行机制,该社保局凡涉及对外服务的各业务部室由一楼整体搬入二楼经办服务中心,并入驻政务中心大厅设立综合柜员制,实现了所有社保业务均可在二楼经办服务中心一站式受理、办结,方便了办事群众。精简审批程序,压缩工作时限。按照文件要求部里梳理精简材料完成18项29件,部里梳理堵点问题情况完成13项。同时,所有办件资料统一收取“一式一份”,办件资料原件由我局存档,给办事群众及企业的资料由我局统一复印。参保单位和个人只提供相关证件资料原件,复印件由我局人员复印。转变思想观念,创新服务项目。全面取消养老、工伤等社保待遇领取资格集中认证。着力构建以信息比对方式为主的认证服务新格局,采取灵活方式认证。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劳动保障工作平台的功能和退休人员管理单位优势,与健康体检、文娱活动、走动慰间等多种形式相结合,认真开展认证工作。对行动不便者提供上门服务,让认证对象感受到服务带来的关怀和温暖。充分使用部级异地居住人员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认证系统和利用手机APP、生物特征识别等技术手段,使服务对象足不出户就可完成认证。(张佳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