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明花乡认真做好文化惠民消费宣传推介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2日 09:0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明花乡充分利用民族风情浓郁、人人能歌善舞的优势,扎实推进文化惠民消费宣传推介活动。结合“春节”、“三八”、“五一”、“六一”、“十一”等节庆活动,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及体育活动达20余场(次),“七彩明花”文化艺术节、金秋大漠胡杨旅游节、文化产品展销、“快乐老乡”群众性引领示范等活动对明花文化资源、特色文化进行了持续宣传,提高了明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充分利用QQ群、宣传专栏、明花天地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发布文化消费活动信息,提高广大农牧民群众对文化消费季活动的知晓度,着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保障本乡文化消费活动有效落实,实现全民共同参与,共享文化资源,共品文化盛宴。(张雅男)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