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审计局四举措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30日 09:2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审计局按照《肃南县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制度管理,丰富教育载体,狠抓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整改落实。把问题整改作为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重中之重,通过征求意见和集中查摆问题,班子、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围绕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靠实整改责任,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强化制度管理,提高工作执行力。按照新常态新要求,进一步完善上下班管理及考勤、作风建设等规章制度,在实施管理工作中,严格遵循各项制度规定,加以落实和执行。

  丰富教育载体,提升政治素养。坚持每周两次的集体学习制度,通过学新理论、新政策、新知识,强化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通过播放警示教育专题片、通报反面典型等方式,重遏制、长震慑,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

  狠抓廉政建设,树立良好形象。认真落实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岗位目标责任书》。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和审计“八不准”“四严禁”工作纪律,对每一个审计项目进点审计时公示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结束后回访审计工作纪律遵守情况,有效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廉洁审计,树立了审计良好形象,不断提升审计公信力(王荣福)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