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明花乡:抓好基础设施建设 夯实乡村振兴之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5日 10:0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年来,肃南县明花乡始终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强大引擎,千方百计谋项目,齐心协力抓基础,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卫生院门诊楼、村道、牧道、饮水安全、集中供暖、美丽乡村等一批关系民生大计的基础设施相继建成,全乡以基础设施结构的优化、投资质量的提升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明显增强。

  今年,该乡安排实施各类重点项目26项,总投资7480.9万元,现已完工项目21个,5个项目正在施工。投资670万元,修建锅楼房1座,配套10.5吨锅炉及供暖管网1300米,实现了全乡集中供暖;投资355万元,对南沟村、小海子村村容村貌和村内道路进行改造;投资1100万元,对16户西端至黄河湾路口3.78公里路基、路面和绿化带进行改造……

  一项项基础设施的建设,无不牵挂着农牧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对基础设施进行提档升级,力争把乡村振兴这件大事办好,把明花建设成为幸福美丽新家园。(许鹏)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