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马蹄乡三季度安全生产实现“零事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9日 09:0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马蹄乡以“安全生产百日宣教”、“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等活动为载体,以加强隐患排查为重点,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二、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安全生产实现“零事故”。

  该乡共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5次,对辖区内(黑河沿线)三道弯、大孤山、二龙山等6个水电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8次,开展了食品药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5次,开展了辖区内消防安全检查5次。每月组织乡安监站和其他安全生产成员单位对全乡输电线路、消防设施、煤矿、非煤矿山进行安全巡查。对马蹄寺景区内景点、商店、餐馆、演艺厅等生产经营单位开展联合执法大检查6次,重点对地质灾害、用火、用电、用气、食品卫生、人员疏散、项目施工等方面进行集中检查,前三季度,共查出安全隐患64处,下达整改通知书14份,提出整改意见5条。 

       据悉,该乡建立完善了安全生产信访举报制度、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制度、安全隐患和危险源管理制度、安全生产事故查处制度等相关安全制度,继续抓好第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乡工矿商贸、农业机械、消防火灾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为零。(杨博)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