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肃南法院作风整改成效明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8日 15:21

  中国张掖网讯 肃南法院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县委和上级法院关于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审判工作质效,近日,该院再次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议,会上院长强调:严明的纪律是干事创业的前提,良好的作风是加快发展的保证,全院干警要继续对照本院《转变作风改善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深入剖析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将问题认清、找准、找实,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确保作风建设工作全程留痕,不走形式。

  按照推进会议要求,法院班子成员、各庭室、全体干警均对照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查缺补漏,认真查找自身问题,究其原因迅速整改,同时建立台账对存在问题一一做销号处理。据统计,此次整改工作中班子成员共查摆问题46个,整改完成36个;各庭室及干警干部共查摆问题145个,整改完成100个。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全院干警精神面貌有很大提升,为民服务的司法理念进一步树立,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王洁琼)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