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山丹县妇联组织观看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8日 09:18

  中国张掖网讯 9月21日至10月12日,山丹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四风之害》《证难办脸难看》《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不贪,也不能不干》《干部怎么干?领导怎么领?》五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并就观看内容认真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达到了警示教育的效果。

  观看完全部专题片后,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就专题用一系列典型案例所反映出个别干部律己不严、作风不实、行为不廉、亲民不够等问题进行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认真对照反思,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最后县妇联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观看系列专题片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工作态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举一反三,认真吸取教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反思、深入查找问题,着力在集中整治方面抓好落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保持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的耐力、活力,保持工作、措施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前瞻性,在全县形成管党治党的强大合力,不断深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