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高台县:工商质监局扎实推进“转变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活动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6日 16:55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以来,高台县工商质监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开展,着力优化发展环境,促进干部作风进一步好转。

  精心安排部署,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成立了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全力督促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有序稳步发展。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制定印发活动实施方案,统筹安排活动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工作措施,形成了上下联动、协同共抓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良好氛围。

  强化学习教育,凝聚转变作风共谋发展的思想认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把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重点内容,开展党纪条规知识专题讲座,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年活动典型做法宣传片等,进一步提高了学习质量和效果,凝聚起了共谋发展的思想认识。

  深入查摆问题,建立完善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多举措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部分干部能力素质与新的形势任务要求不相适应、学习不够深入、能力不足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建立问题台账,提出具体措施,狠抓整改落实。目前,领导班子的12个问题,已即知即改5个;班子成员的18个问题,已整改9个,其他干部的146个问题,已整改76个。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修订完善各项制度,逐步建立完善加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优化发展环境,切实提升服务群众工作效能。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群众工作效能。进一步明晰职责体系。健全完善“权责清单”,梳理涉及权责事项551项,公共服务事项4项,并对“权责清单”实行动态化管理。强化行政执法监督。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大力整合相关事项,已办理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市场主体7092户,大力推进企业注册全程电子化登记管理和电子营业执照工作,发放企业电子营业执照584份,进一步提升了政务服务效能。(程林)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