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加快就业输转助推贫困户就业脱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1日 15:0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来,肃南县把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输转作为决战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结合实际,拓宽就业渠道,创新输转方式,实现劳务增收致富,有力助推了全县脱贫攻坚进程。截止目前,全县共开展各类技能培训班14期855人,就近就地输转0.2263万人,实现劳务收0.65亿元。

  该县以农牧民群众、企业和市场需求为导向,逐村逐户逐人对贫困劳动力培训需求详细调查摸底,对有培训需求的贫困人口“一户一策”建立工作台账。采取“菜单式”培训方式,开展畜牧养殖、电焊、民族特色餐饮、美容师、家政服务等实用技能培训,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增收一户。采取地企合作输转方式,就近就地输转一批贫困劳动力就业,积极鼓励企业参与扶贫,吸纳一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王翠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