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马蹄乡“三从严”推进作风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1日 09:2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马蹄乡结合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坚持把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要求贯彻落实到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

  从严教育强党性。坚持把思想教育作为根本,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讲忠诚、讲信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周一集中学习制度,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反复学、深入学,促进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基,自觉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求实效。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深入查摆自身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做到边学边改,把活动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

  从严管理建制度。坚持把制度建设作为保障,推行规范化管理,着力形成用制度规范行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良好局面。健全干部培养制度,树立理念,落实党员干部联系基层党组织责任,着力提高党员干部业务水平,培养复合型干部。完善工作运行机制,健全部机关工作制度,完善制度管理体系,切实增强制度的刚性约束。

  从严要求抓作风。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核心,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明确责任主体、标准要求、整改时限,以过硬作风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强化内部监管和日常监督,找准风险点、筑牢“防火墙”,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良好形象。(杨博)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