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红湾寺镇青年志愿者帮助老人入住“新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1日 09:2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红湾寺镇老年福利服务中心改造提升工程圆满竣工,两栋公寓焕然一新,老人们高兴地陆续入住。为了让入住环境更加干净、整洁、舒适,红湾寺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30余人来到福利中心为爷爷奶奶打扫卫生,晾晒衣被,整理物品。

  活动中,志愿者个个争先恐后、积极主动地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他们一边拖地擦窗子,一边和老人聊天,还帮助老人整理衣被、摆设家具,经过1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老人们的“新家”变得更加干净和整洁。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非常高兴也很满意,纷纷竖起大拇指夸赞这些孩子们有爱心,志愿者们也表示,今后要积极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扬志愿者精神,积极弘扬正能量。(强丽莉 郎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