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民乐县人社局“四加强”构建作风建设新常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9日 17:1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以来,民乐县人社局认真分析人社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新机遇,以“工作落实年”、“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积极构建作风建设新常态。

  加强制度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以务实管用为原则,积极修订完善了相关政策、制度规范,形成了一整套改进工作作风、服务人民群众、推进人社工作健康发展的制度体系;全面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AB角岗位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制度,规范服务流程。加强素质建设,提升业务能力,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人社部、省人社厅等部门组织的各类业务培训;开展“干部讲坛”活动,鼓励领导干部积极参与。加强作风建设,优化服务质量,通过公示牌、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对业务办理时限、工作纪律等方面公开职能职责和业务办理范围,让办事群众一目了然,使办事群众少跑一趟路,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加强队伍建设,树立部门形象,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形象、个个都是窗口”的服务理念,做表率、树标杆,争创“党员示范岗”,争当群众路线的践行者、改进作风的推动者。(段海月 康银)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