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2家企业被认定为2018年度市级众创空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5日 15:1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科技局积极组织县境内各符合条件企业积极申报2018年度市级众创空间,为创新创业搭建平台。经市科技局审核,报请市“双创示范”领导小组审定,最终肃南县尧熬尔原生态文化传承公司和富达民族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认定为2018年度市级众创空间。申报工作开展以来,肃南县科技局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载体建设,积极探索科技创新服务的新模式、新机制,对全县现有复合条件的企业逐一按照申报条件进行摸底调查,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下步申报整改方向和措施,提高了申报成功率。

  市级众创空间的成功认定,对创新众创空间服务模式,进一步发挥科技众创空间在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吸引创新创业人才等方面起到了极大的催化作用,为助推我县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增添了有效动力。(安梅)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