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儿童游乐园成为孩子们“欢乐的海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1日 14:5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9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肃南县体育运动中心南侧,看到新建的儿童游乐园内滑梯、摇摇乐、弹跳床等各类游乐设施已投入使用,二三十个孩子你追我赶,欢笑声此起彼伏。家长们则手持饮料、零食在一旁等候。“今天带孩子来体育运动中心溜达,没想到这里新修了一个儿童游乐园,孩子能玩的东西这么多啊。我们来这都两个小时了,叫她回家都不回。你看这些娃们玩得多高兴呀!”居民顾女士指着正玩得起劲的女儿说。她说,以后周末她都会带孩子来这里玩,这里不但有好玩的,更重要的是这里孩子的玩伴多,他们不但在玩耍中找到了快乐,也让家长增加了友谊。据了解,该儿童游乐园共投资60多万元,占地面积660平方米,建有游乐区、益智区、互动区、休息区四个功能区,是一个集游乐、运动、益智、健身为一体的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可同时容纳80名儿童游玩。对该县群众来说,这不仅仅是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健脑益智的场所,更是一种深入人心的生活方式、一项共同关注的民生工程。

  今年以来,肃南县紧紧围绕民生需求,有针对性地为儿童提供公共服务,增强儿童游玩娱乐的趣味性,推动了一批项目落地见效,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安晓)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