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皇城镇2018年陇原巧手技能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0日 09:0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充分发挥农牧村妇女在脱贫攻坚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独特作用,皇城镇举办2018年“陇原巧手”技能培训,培训班专门邀请了甘肃省“陇原巧手”公司左珂珂、刘会英老师进行现场技术讲解和指导,组织20余名妇女参加培训。经过为期五天的培训,大家都基本学会了手工拉菲帽的编制技巧。通过培训,让妇女掌握手工编织技巧,从而引导带动更多的妇女成为手工编织制作的“陇原巧手”,依靠手工编织一技之长居家灵活就业,为脱贫攻坚注入内生动力。(马英草吉)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