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祁丰藏族乡:力改乡村貌 蝶变绽新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9日 10:2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祁丰藏族乡红山村作为该乡乡村振兴战略的示范点,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和生态宜居村庄美、健康舒适生活美、和谐淳朴人文美的标准,在前期美丽乡村建设的基础上,以实施农牧村人居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提高建设标准,增加建设内容,提升建设水平。近期,该乡着重从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入手,重点推进公共道路、水利及排污设施建设。

村道改造项目

  现村内污水治理工程与道路修复工程已开工,计划新建排污管道及化粪池2座,建立生活污水处理示范体系,不断扩大污水处理覆盖面,使村内生活污水得到有效处理和治理。针对该村主街道建设时间过长已出现道路不平整及道路损坏问题,新建沥青路面,根据具体情况设置垫层或基层,铺设排水管道和设施,预留供水与电缆网管的铺设管道,做好道路两侧的路肩铺装,方便群众出行。( 郝进鹏 赵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