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实现城乡医保全国联网即时结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3日 10:1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报销不用来回跑,省时省力又省钱,太好了。”6月12日,来自肃南县大河乡松木滩村的的张秀花在山东省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办理出院结账时,现场拿到了13543.89元的医保报销款,她对这个便民利民好政策赞不绝口。这是肃南县实现城乡医保跨省就医全国联网即时结报的一个缩影。

  异地就医联网结算报销政策实施前,住院垫付资金较高,报销所需材料繁多,程序复杂,还要两地奔波,给患者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了让参保人员享受更加便捷的一站式住院结算,方便参保人赴省外就医住院费用实现直接结算,提高就医结报的便捷性、及时性,解决参保人异地住院费用报销“跑腿”、“垫资”等问题,肃南县人社局全力推进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全国联网和异地就医结算工作,既缓解了患者的资金垫付压力,又省去了跑腿的辛苦,缩短了报销时间,真正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惠民目标。(徐建玲)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