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张掖市供销系统在“兰洽会”签约34亿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0日 09:16

  中国张掖网讯 7月7日,在2018国际采购商暨中国(甘肃)供销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现场,张掖市供销系统个企业与省外或国外客商签订产销对接项目11个,签约金额约34亿元,签约供求意向项目期限为三年(2018年,2019年和2020年)。

  2018国际采购商暨中国(甘肃)供销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是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兰洽会”)的一项重要投资贸易促进活动,是我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行动。张掖市绿涵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与广东省汕头市海特果菜有限公司签订在2018年、2019年2020年三年内销售青梗花椰菜、娃娃菜、西兰花、红笋、甘蓝等高原夏菜47万吨,签约金额约12亿元。张掖市花寨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与许昌市军粮供应站签订销售“金花寨”系列小米、杂粮面粉、玉米糁子、小米脆、小米酒、米线等产品3400吨,签约金额约2.2亿元。张掖市发年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与亚洲食品签订高原夏菜采购合同,采购额4.5亿元。通过2018国际采购商暨中国(甘肃)供销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对于拓展张掖品牌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促进农产品外销、增加农民收入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通过市场的不断开拓,倒逼标准化、促进规模化、提升品牌化,为企业和专业合作社的持续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 (运晓琴)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