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民乐县在张掖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签约金额23.8亿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5日 16:0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7月4日,民乐县在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张掖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8个重点项目,总签约资金23.8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产业、化工新材料、装备制造及中药材、特色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等多个行业,涵盖经济、文化、社会、旅游等重要领域。

  今年以来,民乐县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走出去”和“请进来”招商活动,先后8次组建招商小分队赴广东、安徽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大力宣传推介全县重点招商项目,深入开展项目对接洽谈。不断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效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改善发展环境,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在本次签约仪式上,成功与陕西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安徽井泉药业有限公司、广东利鸿新材料有限公司、青海祁连雪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客商签约。

  陕西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嘉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智能温室建在民乐生态工业园区,这里基础设施完善,民乐县委、县政府给我们提供了优惠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项目落地以后可以为农民提供种植技术培训和产销,实现农户就业和增收。”(张鹏)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