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高台县兰洽会签约10.56亿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9日 10:3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在日前举行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上,高台县共签约项目10项,签约资金10.56亿元。

  本届兰洽会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为主题,共有2.8万名参会参展客商齐聚金城,交流洽谈,共谋合作,互促发展。高台县紧紧围绕全县产业和资源特色,着力推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并与有合作意向的投资商进行现场洽谈。此次签约项目,内容涉及新型能源、矿产化工、农副产品深加工、文化旅游等方面,包括甘肃清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200吨丙酰三酮、1500吨氯代胺项目;张掖鼎圣化工有限公司2000吨乙酰丙酸、500吨乙酰丙酸钠、500吨乙酰丙酸酯、20000吨聚丙烯酰胺项目;张掖恒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邻硝基对甲砜基苯甲酸系列项目等7个化工类项目和盐池工业园区集中供热项目;新坝镇西大村乡村旅游示范村建设项目。金大地新能源(天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民告诉记者:“在工业园区如果利用我们节能环保的新技术,投资建设供蒸汽、供热的项目,对园区整个环保有一个大的拉动,又能拉动工业园区的发展。”张掖恒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强向记者介绍:“我这个项目是年产3000吨苯甲酸系列项目,总投资额度大概在9600万元,建成投产后年销售额度大约5个亿,能上缴利税大约在2000万左右。”(郭晓芸)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