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张掖市精心备战第二十四届兰洽会 征集拟签约项目75项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02日 20:10

张掖市精心备战第二十四届兰洽会

征集拟签约项目75项,总投资197.57亿元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开幕在即,张掖市高度重视,精心备战,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有序。

  市、县两级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开展小分队招商和推介、对接活动20余次,洽谈项目30多项,邀请东旭集团、京蓝生态科技、牧原集团等30多家企业来张考察项目。目前,共征集兰洽会拟签约项目75项,总投资197.57亿元。

  采取专函邀请、网上邀请、节会邀请、上门邀请等方式,重点邀请在绿色有机食品加工、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创业创新示范、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与我市有投资合作意向的大型企业及商协会组织等参会。目前,已邀请北京联创集团、上海首途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国衡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集团宾客120人,邀请外省陇商会和甘肃异地商会25家。

  我市展厅设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大健康产业展区”,面积270平方米,以特装形式进行布展。确定组织戈壁农业、现代畜牧业、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业、中医药产业、旅游产业相关企业参展,开展产品展销、合作推广等活动。目前,已确定海升、爱福、贯党、金南瓜等28家企业的相关产品进行展销。

  全市共征集筛选总投资780.7亿元的招商引资项目155个,完善充实了招商引资项目库,并充分利用张掖市招商网站、张掖招商头条号、张掖招商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宣传。重点筛选51个招商引资项目,设计编印《张掖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册》,届时将在兰洽会等各类投资促进洽谈活动中发放宣传,切实提高招商项目和投资环境宣传效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