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肃南县立足县域优势备战第二十四届兰洽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8日 17:3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紧紧围绕第二十四届兰洽会“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这一主题,把本届“兰洽会”作为深化改革、加大招商引资、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的有效平台,立足自治县县域资源优势、绿色环保优势及民族特色优势,深化对接合作,强化精准招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各项前期工作准备就绪。

  近年来,肃南县始终坚持“开放、开发、合作、发展”的宗旨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载体,精心策划、论证、包装特色优势产业项目,不断健全完善项目库,同时大力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全方位招商引资。深入挖掘、筛选、论证、储备以旅游文化产业开发、绿色农畜产品加工、生态环保等有较强支撑和辐射作用的项目。通过洽谈对接,目前,肃南县拟签约项目6项,总投资7.75亿元。为做好论坛峰会、投资贸易促进活动和展示展销活动,该县在项目内容设置上以更加体现个性化、多样化、体验式、参与式的内容,开发以“自然+民俗+艺术为核心,农牧绿色产业消费为支撑”的场景式、体验式休闲度假旅游产品,力求打造全国性特色民族文化艺术体验区、民俗文化风情展示区,将项目区打造成集艺术创作、展示、交流、消费等为一体的特色艺术村落。(武雪峰)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