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康乐镇赛鼎村举办第一届旅游文化艺术节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8日 15:5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康乐镇赛鼎村在马莲沟鄂博处举办了赛鼎村第一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全村村民共计500余人参加此次艺术节,并邀请镇相关领导及其他村村民,现场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

  全村男女老少身着民族盛装,举行了隆重的祭鄂博仪式。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康乐镇赛鼎村第一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了,开幕式上,中华裕固风情走廊的文艺小分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赛马、拔河、顶杠子、拉爬牛等特色的体育竞技活动更是将艺术节推向了高潮,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村民、游客前来观看。赛鼎村村民妥春晓说:“这次的艺术节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同时继承和发扬了民族传统文化,希望今后能够经常性举办,并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农牧民参与进来。”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摄影采风活动,让更多的游客通过不同的方式感受康乐镇的美景。(吉祥 高歌)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