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观摩学习拓视野 更新理念谋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0日 17:2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落实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各项环节,巩固培训效果,根据农牧民产业发展需求,肃南县农广校组织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肉牛肉羊养殖培训学员130人赴临泽县观摩学习。

  此次观摩学习,先后赴临泽县远大肉牛养殖合作社、新异营养饲草专业合作社、大唐清真牛羊屠宰场、善德肉羊养殖合作社和恒丰电子交易中心进行了实地观摩和研讨交流。合作社负责人和技术骨干从标准化养殖场区建设、秸秆加工综合利用、畜产品品牌建设、养殖环境污染治理、动物疫病防控和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对学员们进行现场讲解和操作指导。使学员们对规模化养殖和标准化生产的效益有了更深的理解,有效激发了他们改进技术、拓展规模、调整种养结构和发展生产的热情。(安青春)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