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高台“对症下药”抓整改提效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0日 17:2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记者郭晓芸) 高台县各级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查摆整改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作风转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以问题整改促服务提质提效。

  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改善发展环境的重要措施来抓,各级干部改坐等上门为主动出击,走出去对接、争取项目,靠前服务、跟踪落实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引进、落地、建设步伐。相关部门单位根据职能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因部分企业因不熟悉工作流程、专业人员力量短缺、项目手续办理繁杂等导致开工建设滞后的问题。至目前,已协助解决企业实际问题14个。各镇、部门单位着力转变服务方式,改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在维稳信访工作中推行定期下访工作机制;农口部门推行领导干部联镇包村挂项工作制度,要求中高级专业技术干部每月在联系村、示范点、重点项目现场技术指导检查不少于7天,并统一配发工作日志,推行季抽查、半年检查、年终考核。各有关部门单位分3批梳理公布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400项,公布事项可通过县政务服务中心或政务服务网办理;大力推进联合审图、联合踏勘、联合验收、多证联办,强化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用,提高审批效率;全面推进“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公布取消证明事项28项,对保留的证明事项规范办理流程、减少提供材料、缩短办理时限,最大限度地变“群众跑腿”为“信息跑路”,变“群众来回跑”为“部门协同办”。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