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甘州区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巡回宣讲组走进三闸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6日 10:08

      中国张掖网讯 6月15日,甘州区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巡回宣讲报告会在三闸镇大礼堂举行。该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小组长、社长,各村帮扶户,镇机关全体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组老师结合本职工作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全省两会重点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市委、区委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一号工程”重大部署以及推动全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和脱贫攻坚工作验收,农业农村各项惠民政策,农村实用技术进行等内容进行了辅导解读。

  与会人员一边聆听报告,一边详细记着笔记。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切实提高了各项政策解读辅导的科学性、权威性、针对性,有助于全镇上下更好地学习领会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和相关政策,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张吉瑞)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