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 致富经 临泽县板桥镇医疗保险助力精准脱贫 来源:    2020年07月01日 14:3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板桥镇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积极贯彻执行医疗保险政策,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对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一二类低保户等特殊人群进行核查,建立脱贫攻坚台账,精准掌握贫困人员医疗保险参保情况督促符合参保条件的全部参保。至目前,建档立卡贫困户1201人,本地缴费1161人,异地参保及参加职工医保40人,参保率为100%;并为符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一二类低保、优抚对象、特困人员代缴医疗保险金额14.08万元,切实减轻符合参保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低保对象等人员的负担。同时广泛宣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扶贫政策,引导符合条件的贫困人员积极参保登记,做到应保尽保。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