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 致富经 甘州区梁家墩镇:“一肩挑”出振兴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6月04日 10: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夏日的梁家墩镇刘家沟村,满眼绿色,欣欣向荣。村里正火热进行着书记、主任“一肩挑”正式选举工作。选举大会当天,还不到早上八点半,刘家沟村党群服务中心的会场里已经坐满了来参加投票的人,主会场投票后,拿着流动票箱的镇村干部,分别奔赴13个社的居民点,挨家挨户、步履不停地忙碌着村民投票工作。经过一上午的投票选举,最终,刘家沟村党支部书记刘海以1774票当选村委会主任,标志着刘家沟村书记、主任“一肩挑”工作全面完成。

  甘州区梁家墩镇坚持把“四抓两整治”作为补齐党建工作短板、提升全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的重要举措,为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全镇实行村党组织书记和村主任“一肩挑”工作,截至6月2日,10个村书记、主任“一肩挑”工作完成率达100%,进一步推动了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整体优化提升,为强化推动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李莺)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