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明花乡农牧民领到“土地身份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5日 15:1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让我们这些农民真正吃上了一颗‘定心丸’。”拿到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的村民何则文激动地说。

  近日,肃南县明花乡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证仪式在黄河湾村举行,标志着该乡农村土地开始有了“土地身份证”。

  2014年,该乡黄河湾村被列为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村。当前,全乡上下正奋力攻坚,蹄疾步稳地推进工作,9个农牧村已完成确权,确权面积28368亩,颁证757本,颁证率达99%。此次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是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推行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政策的一个重要环节,意味着农村耕地有了正式的“身份证”。(计学鹏)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