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白银乡:健康扶贫走入家门 望闻问切寻找病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5日 08:4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切实提高农牧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水平。近日,白银卫计办认真开展了第二阶段健康扶贫摸底调查工作,仔细摸清了全乡兜底保障户、特困供养人员、残疾人家庭以及患50种重大疾病的农牧户健康状况。

  工作开展以来,乡健康扶贫调查员深入兜底保障户、特困供养人员、残疾人家庭以及患50种重大疾病的农牧户家中详细了解患病情况、家庭人员、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认真填写《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因病致贫返贫入户调查表》和《肃南县患50种重大疾病对象调查表》,并采取现场诊疗、讲解、发放健康扶贫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提高了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

  此次健康扶贫入户调查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农村患病贫困人口脱贫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保障农牧村贫困人口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具有重要意义。(李璐 潘栋)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