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前五月劳务收入达3596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7日 18:1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以增加城乡居民劳务收入为核心,突出就近就地输转,积极引导农牧村劳动力通过参加短期务工或季节性务工等灵活多样的就业形式增加劳务收入。紧抓劳动力技能培训节点,注重培训与地方产业发展劳动力就业相对接,稳定劳务输转规模,提高输转质量,实现了劳务经济由数量扩张向质量提升的转变。

  截止5月底,该县相继开展民族服饰裁剪、刺绣和美容师、民族特色餐饮、电焊等技能培训班14期754人,全县3349名农牧村劳动力实现输转就业,实现劳务收入3596万元。(王荣文)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