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南街食药所全面落实约谈责任 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不放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01日 16: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和“食品安全战略”要求,进一步靠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和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更好推进南街辖区食品安全工作。甘州区南街街道组织食药所、南街派出所等食品安全成员单位召开辖区食品经营户“两方责任”大约谈暨第二次安全生产会议,辖区的200多家食品经营单位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南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社会和谐稳定及党和政府的形象,希望食品经营户能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要求辖区各餐饮经营户在经营活动中严防用电、用气等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随后,南街食药监所针对食品经营单位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自律意,以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餐饮具洗消保洁、大气污染防治及安全生产等内容进行重点约谈,进一步增强了食品经营单位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提升了食品经营者的风险防范能力。(赵继华 连艳 王婷)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