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明花乡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30日 08:5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5月27日,在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明花乡开展了“庆六一”系列活动,为孩子的节日送上了最美的祝福。

  活动在表彰大会中拉开了序幕,对一年来涌现出的“红花儿童”、“美德少年”、“三好学生”、“优秀团队员”、 “优秀班集体”等100余名先进个人和5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这不仅是对孩子们一年来的优秀表现的肯定,更是为全校的学生们树立了榜样。

  随后进行的文艺汇演,伴着悠扬和欢快的音乐,孩子们登上了舞台。开场的舞蹈《芽芽的儿歌》,欢快的节奏瞬间把大家带入了喜庆的节日氛围里。整台演出形式多样,每个节目都精彩纷呈,有“美育工程”师生同台表演的《炫青春》、有动感活力的《青春如火》,每个节目都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自信和风采,博得了在场观众们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活动在教师表演的舞蹈《Hi起来》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节日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歌声给孩子们带来了微笑,在为孩子们搭建展示自我平台的同时,让孩子们渡过了一个阳光、健康、充满欢乐的“六一”儿童节!(许鹏  秦蓉)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