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白银乡:狠抓安全生产 推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8日 09:3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来,由白银蒙古族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队,乡安监站、派出所等组成工作组,对乡域内企业开展了全面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检查组一行深入水电、非煤矿山、宾馆、建筑工地等企业生产一线,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配备、应急逃生通道、生产人员教育培训、操作规程执行、应急预案演练、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现场实地检查。旨在对辖区企业强化安全生产措施,整治安全生产隐患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检查组共检查企业9户,其中停产停工企业4户,其余企业检查出现场可整改隐患8条、限期整改隐患3条。检查组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达到规范要求标准。(安梅 张建勇)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