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开展《保密法》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3日 10:5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以前都不知道《保密法》,刚刚宣传人员跟我讲解了以后才意识到法治的重要性,以后要多学学法了。”市民郭大妈说。5月23日,肃南县在县城小广场开展《保密法》法制宣传活动,数十家涉密部门单位参加集中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法制宣传,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提升市民保密法制观念,为依法治县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活动当天,共散发法制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0余人次。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有效地提高了市民的保密意识,使他们更加自觉学法、用法。活动除了拉横幅、印发宣传资料之外,还通过有奖问答等方式,提高了市民的参与度。与此同时,城区内各大LED显示屏还播放了《保密法》宣传片。(武雪峰)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