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明花乡机关党支部“五个突出” 打造学习型党组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2日 09:2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明花乡机关党支部不断创新学习理念,完善学习制度,探索学习方法,以“五个突出”措施,有效调动机关党支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努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突出“学”字,营造氛围。为让学习不流于形式、不枯燥乏味,在机关党支部实行一人组织一次学习会的形式,乡机关党支部书记带头,每一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自己命题自己讲课,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突出“谋”字,提高效率。为进一步理清机关党支部工作思路,提高机关干部工作效率,乡机关党支部每月月底列出下月的主要学习和活动计划,经支委会审定后按计划实施,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推动机关党支部工作高效运转。突出“实”字,提升水平。为保证学习及开展活动效果,要求每一位党员每周学习一篇好文,在每周集中学习时间互相分享交流,不仅可以学习文章结构,也能拓宽知识面,不断提高机关干部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及服务群众水平。突出“活”字,丰富载体。充分利用每周“党团活动日”这一平台,组织机关干部每月开展一次活动,机关党支部活动围绕道德讲堂、写作能力、主题演讲、读书看报、观看影片、文体活动、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内容进行,不断强化党员服务意识和集体观念,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严”字,强化督促。把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纳入机关党员干部综合考评体系,定期进行考核评价,加强对学习过程的管理,强化督促检查和考核,建立党员理论学习档案,记录好党员理论学习考核的结果。

  至目前,该乡机关党支部共组织学习6次,开展活动6场(次),参与人数200余人(次)。 (丁雪娇 杨博)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