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甘州路政执法管理所:强化服务 优化服务环境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05月16日 09:2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甘州路政执法管理所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助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在甘州区北三环与国道312线交汇的滨河新区汽车自驾游基地,甘州路政执法管理所的路政员正在对申请新开设的平交道口进行测量记录。由于正值车流高峰,路政员要根据车流、路况等实际情况,对申请新开设的路口进行科学评估。甘州路政执法管理所西片区负责人郭嘉和同事们对测量的每一项数据都进行详细登记,对数据进行科学测算。郭嘉告诉记者,对新申报的平交道口进行现场勘验,是为了查看该道口对过往车辆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符合公路的技术标准。在具体的操作过程当中,他们不仅要按照技术标准考虑,还需要考虑到企业的长远发展。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张掖项目办质量安全科负责人张哈林说,平交道口开设一经申请,路政管理人员当天就进场测量,并根据公路建设标准和规范对报告进行审核,作为企业他们对路政执法人员的服务很满意。

  据甘州路政执法管理所副所长刘兴军介绍,自开展的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年活动以来,作为路政执法窗口单位,要求工作人员接待来访群众热情,要及时地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避免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发生。自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以来,甘州路政执法管理所着力解决政治上不过硬,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的问题。着力解决能力不足,视野不宽,办法不多等问题。深化理论学习,加强政治建设,注重破立并举,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唯实求真,深入调查研究,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树立实干导向,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落地开花。(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汪湛博 韦娜)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