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免费法律援助站挂牌成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1日 15:5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提高诉讼服务能力,确保律师调解试点部署和法律援助值班律师“两项工作”扎实推进,肃南法院联合县司法局建立了肃南县法律援助中心驻肃南法院法律援助工作站,3月21日在肃南法院挂牌成立。

  法律援助工作站由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派驻律师值班,旨在免费为来访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开展诉讼引导,普及维权法治宣传,加强同人民法院的协调配合,深化多元调解工作。

  法律援助站的成立,有效减少了当事人奔波于法院与司法局之间产生的诉累,引导群众提高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依法理性表达合理诉求的法律意识,也从实际上提高了诉讼服务能力与效率,对于解决社会矛盾,提升群众满意度,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司法公正和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都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贺德新 王洁琼)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