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临泽县蓼泉镇微信“小平台”发挥安全生产大作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21日 09:5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安全生产微信群里经常发布一些生活安全小常识和重要天气预警,我觉得很实用,每天都点开看看。”蓼泉镇农机大户李金边展示“蓼泉镇安监”公众号信息边说。

  为进一步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服务工作,拓宽安全知识传播渠道,强化全民安全意识,临泽县蓼泉镇开通了“蓼泉镇安监”微信公众平台,创建了由分管领导、相关业务人员、村社干部、农机大户及部分群众组成的安全生产微信群,定期发布一些政策信息、安全生产知识、温馨提示、交通事故等内容,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提高广大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同时,为了实现了信息的互联互通和无缝对接,各村也建立了以村主任为管理员的安全生产微信群,及时传递各类信息。至目前,全镇共创建安全生产微信群10个,关注人数达到500多人,利用微信群适时发布安全生产信息,及时将安全生产信息推送到群众当中,既是一项创新安全管理的新举措,发挥着“微管理”的正能量,也为全镇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吴翠玲)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