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明花乡开展节后集中学习“收心归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23日 16:2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春节假期刚过,浓厚的节日氛围还未散尽,为促使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集中力量将新一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2月23日,明花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为期3天的节后集中学习。

       此次学习采取专人领学和交流发言相结合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央省市县相关工作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综治维稳等10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全面深入学习。学习过程中,干部职工仔细聆听并认真做好笔记,在领会贯通的基础上,部分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和本职工作,从学习内容、体会感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集中学习,使该乡干部迅速淡化节日氛围,以更严的标准、更好的作风、更好的效率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狗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许鹏)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