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市草原防火办督查肃南县草原防火工作情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2日 18:2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张掖市草原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会同肃南县农牧委、县草原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对肃南县皇城镇、甘肃省绵羊繁育技术推广站、肃南县皇城镇绵羊繁育技术推广站、张掖市宝瓶河牧场草原防火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对皇城镇草原极高火险区的上石桥、营盘、大湖滩村及宝瓶河牧场存在的火灾隐患和采取的具体防范措施进行了实地检查,并现场查看了当地防火物资储备、器械维护保养等情况。此外,还翻阅查看了防火值班及巡查日志等资料。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在座谈会上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要求该县立即进行整改,对近期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确保春节前夕及期间不发生草原火灾。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