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军民团结扫雪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1日 18:5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农谚说“小雪雪满天,来年必丰年”。近日,肃南县祁丰藏族乡境内普降小雪,将藏乡装点得银装素裹。全乡干部职工纷纷走上街头扫雪除冰,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于昨日不同的是今天的扫雪队伍中还加入了驻地部队官兵和普通群众的身影。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在这次扫雪除冰活动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从早晨9点开始,该乡机关干部职工、驻地部队官兵和居民组成的百余人扫雪队伍带着铁锹、扫帚等工具开展了义务扫雪除冰活动。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扫雪除冰的身影却坚定稳健,只见大家手握着扫把铁锹,冒着严寒一铲一扫的将主要街道、健身广场、居民小区等重点区域的积雪打扫干净。此次义务扫雪军民团结协作,同心协力,铲除冰雪的热情高亢,团结互助的背影最美。看到这样的情景,行走的路人们纷纷停下脚步,为这扫雪队伍“点赞”。参与扫雪的军民也乐在其中,认为这次活动培养了大家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精神,更发自内心地感受到助人之乐。扫雪除冰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是这份心系群众、服务社会行动为藏乡的冬天带来了无限温暖。(李霞 钟美红)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