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马蹄乡开展民情走访 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6日 16:1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连日来,马蹄藏族乡科级领导干部职工全员下沉,深入农牧户家中,宣传政府政策、了解民情民意、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详细掌握群众2017年生产生活情况及2018年农牧业生产计划,了解群众所需所盼。

  走访过程中,工作组积极了解和掌握村情民意,为每个家庭建立了基本情况台账,并主动向村民宣讲十九大精神及各项惠民富民政策和工作组的基本情况、工作任务等,仔细询问和记录每家每户的人员基本信息、种植养殖情况、主要经济来源、孩子受教育程度、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村建设的建议等,掌握第一手资料。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包村干事石晓龙说:“以前群众有事就会主动找我们,现在我们要主动去上门,去联系群众,去发现他们的困难,解决他们的热点难点问题。”

  截止目前,已完成入户走访950余户,完成全乡总户数的65%,下一步,马蹄乡积极为贫困户致富想办法、找路子,及时解决贫困户脱贫致富中遇到的矛盾和困难,打好脱贫攻坚战。(杨博)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