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快乐老乡” 三九天里的暖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1日 10:0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刚刚步入新的一年,肃南县民族歌舞团根据市、县有关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系列文化活动的要求,精心编排了一台结合十九大红色主旋律和独具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带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的横幅,深入各个乡镇进行“快乐老乡”的专场慰问演出活动。演员们的激情表演和台下观众的热情欢呼声,营造了喜庆而又欢乐的新年。

  为积极响应市县“快乐老乡”文化惠民活动的延续,促进我县公共文化建设,大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总要求,民族歌舞团牺牲周末,加班加点精心编排这次的下乡演出节目,特色民族歌舞节目分别有:小品《我要演电影》、舞蹈《裕固家园歌盛世》、《蒙古风》等、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吉祥九与酒》、组合《天路》、葫芦丝独奏《阿佤人民唱新歌》,还有马头琴、萨克斯等一批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歌唱主旋律、弘扬红色正能量的文艺节目。

  在严寒酷暑的季节,演员们起早贪黑深入马蹄、皇城、康乐、白银、大河、明花、祁丰逐步开展“快乐老乡”专场文艺演出,其中好多演员患有感冒、咳嗽等症状,都是自带药上阵,不过看见台下父老乡亲们热情而又期待的眼神,演员们更是以饱满的精神去演出,得到了父老乡亲们阵阵掌声、献哈达、叫好声等,这次圆满演出的成功为广大群众送去了丰厚的文化年货。既丰富了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又使老百姓分享到了自治县公共文化建设的成果。(贺成荣)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