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法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暖冬行动” 来源:    2017年12月26日 16:3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2月22日,肃南法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暖冬行动”,号召干警奉献爱心,全院干警积极响应,参加院内捐款仪式。在活动现场,该院干警们踊跃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因开庭或出差在外不能亲自捐款的干警,也都纷纷委托他人代捐,以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传递关心和爱护。此次活动一共募捐到善款6000元。

  长期以来,肃南法院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的同时,积极践行司法为民的承诺,持续开展多项爱心活动,多次深入帮扶村帮扶慰问贫困户,并在今年春季,为帮扶村向阳村购买树苗,与帮扶村村民共同种下“绿色”、种下希望;组织该院“天平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当地养老院定期看望慰问孤寡老人,陪老人们聊天、为老人们打扫卫生;利用节假日深入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特派我院资深法官为红湾寺社区居民宣讲婚姻家庭法律知识。通过一系列爱心活动,践行了司法为民的承诺,打造了法院爱心品牌,向社会展示了肃南法院干警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风貌,树立了人民法院良好形象。(贺德新 王洁琼)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