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马蹄藏族乡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2日 16:1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2月21日,马蹄藏族乡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乡43名人大代表,62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上午9时,马蹄藏族乡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全乡应到代表43名、实到代表37名。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马蹄藏族乡政府工作报告》和《马蹄藏族乡人大工作报告》。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查了2017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听取了该乡人民政府关于乡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2017年全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纲要和“五个肃南”发展战略,着力实施“绿色畜牧、全域旅游、扶贫富民、创业创新、平安创建、民心党建”六大工程,团结带领全乡各族干部群众,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在产业结构调整上抓特色,在社会和谐稳定上下功夫,确保了藏族乡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此次人代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乡人大主席,参会代表们以分小组讨论的方式,同心协力谋发展、集思广益献对策,共提出涉及全乡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生态保护、项目建设共44条意见建议,为推动藏族乡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马蹄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