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举行群体性事件应急处突演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8日 17:5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2月8日,肃南县政法委联合县处突成员单位举行群体性事件应急处突实战演练。

  来自公安巡特警、武警、消防、交警、电力、移动、卫生救护等9支专业处突队伍,200余人进行了应急处突实战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谋企业因环保问题被关闭,企业职工上访围攻政府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投掷石块,燃烧物等,现场失控。接警后,公安相关警力按照指令赶赴现场,并启动反恐应急预案,指令公安、武警等相关力量进行处置;卫计局医疗救护队、消防支队进行救护救援;刑侦部门赶赴现场,进行勘验和调查取证;相关警力疏散现场群众,公安交警对现场周边进行交通管制。实战演练现场,作战队员向社会各界展示了该县全力维护稳定、构建平安的坚强决心。

  此次反恐演练,有效地检验了公安民警快速反应、应急处突和高效处置群体性事件的能力,增强各处突成员单位的责任意识、全局意识和协同作战意识,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武雪峰 孙旭东)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