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践行十九大 文化惠民行”地方戏曲进校园演出活动走进肃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5日 15:5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2月4日,由张掖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主办,肃南县文广局、县文化馆、县教育体育局承办的“践行十九大 文化惠民行”地方戏曲进校园演出活动在县影剧院举办,共八百余名师生观看。演出内容以秦腔为主,独特的演出风格,幽默、生动的演员风采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同时在演出过程中演员们不时的通过肢体语言向在场师生普及秦腔基本知识,加深广大青少年对国粹艺术的了解。此次演出为少数民族地区展现中华传统文化艺术——“国粹精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贺蕊 黄海燕)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